其實早己認為我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再去日本了,沒想到有一天堂姐10點多突然找我找的急咧,她說她要去日本,問我是否可以同行,而且是隔日馬上要訂機票,哇~~必需要馬上決定,結果~~經過向我家老爺申請獲准後,便答應了!! 這次的行程訂在2008年1月9日到1月15日的期間供7天,前二天到堂姐的朋友家,之後則是住民宿,其實這次的行程我是一無所知,確定的是跟著堂姐準沒錯的,想想以前第一次出國就是去日本九州,和國中的同學一起去的,記得她說在結婚前要來一趟國外旅遊才要去結婚,當時反正本人我也沒有出過國,又是在療情傷的期間,所以便傻傻的跟著去囉,第二次去日本是在我結婚前的事,和同事相約著2個單身的女生便去到的北海道,
也有著美好的回憶,當時也想說應該不會去去日本了,但是...我的蜜月旅行又是去了日本的四國,由
於家人不希望我們去太遠的地方所以又選擇了日本,是4月想去看看櫻花,不過呢四國是老人比較適合去的地方,哈哈...
又沒想到在一個機會中和公司的主管們一同出差去了日本的新瀉及上野等地方出差,由公司負責全程的費用,對我來說或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次的經驗是難得的,所以日本對我來說,是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國家,話說回來,都是語言惹得禍,
還是要多多的努力學一下語言,要不然出了國就知道它實很重要吶....所以這次的日本東京自由行我是很給也有點慌的,也有點害怕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