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星期六是靜靜和zoe學校的運動會,原本還擔心著天氣會不會變了,靜靜說:媽咪.
台灣的氣象報告不準啦,結果還真被她說中了,靜靜姐姐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她參加了二
年級所有的活動,請我一定要也要看她,且再怎麼說:N年前我也是她的學姐也,回去看看,
也不錯 ! 免得她失望了.

己經是46週年了,當天還有摸彩話動~孩子們通常是非常期待能抽到大獎的.

姐姐班上的同學就是比較乖,當天爸比將贊助的飲料拿到班上時,每位小朋友都在位子上坐好

看書,沒有人說話或亂跑之類的,在會場時也都乖乖的坐好!!

靜靜班上的妝扮~~

zoe她們載上帽子在運動會上繞埸~~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了~~

 

大會操~~站在大太陽底 下的通常是高年級的同學~~粉熱也!

二年級的進場表演~~

姐姐~的臉都擠在一起了~ 太陽太熱情了.

接著是一年級50公尺的賽跑~zoe還在恍神!

 zoe總於發現我正在拍她了~~傻笑咧!

終於要輪到zoe了~

zoe50公尺只得到第三名~~每次也不過只有5位小朋友在比賽.

二年級50公尺的賽跑~~姐姐的架式己經擺出來.準備好了.

開始了~~姐姐加油阿~~結果後繼無力, 也只有第三名, 姐姐說: 為什麼第三名沒有奨牌呢??

阿知??可能是經費有限吧~~

武術的表演

一年級-滾大球的接力賽~~

zoe 加油!  不要被球滾了~~

 看來zoe還是被球滾了~~差點還錯地方..

幸好~~一.二年級只有半天的時間就結束了. 半天就讓人覺得很累了.我要两邊跑來跑去

很累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