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到武漢去,心中實在是五味雜陳,這一去就是3週的時間,
背負著拋夫棄子的名義,為理想去打拼,身為女人及人母的我,實在是很
.....,還好有家人的支持,之前為了這個問題也重覆著跟我家老大在討論,
家人並沒有反對,反而是很支持我的,讓我覺得~很感心的~~反而是同事
都覺得,為何我可以拋夫棄子呢??嗯!針對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
答,只能說:我有很好的家人在支持我~

其實在公司主管會決定讓我去時,我是還滿訝異的,小的我何德何能呢?
這也是另一種學習及成長的機會,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所以我覺得我還真
的很luck~~

另外聴說目前在武漢的氣候還是很冷的(10度以下),Helen說:穿著上,在
下半身是需要穿到二件長褲的,由於這週台灣的天氣己是好到不行的情況下
,所以我實在不太能想像"穿二件長褲"的情境,所以還特地去買了

一件長的羽毛外套,為禦寒作準備。這二天都在打包行李,東西也實在好多

,又怕會超重,沒辦法!女人就是東西多嘛~~不過我己是能不帶就

不帶了, 不過我的行李還是超大箱的......

       總之~就祝我此行可以滿載而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