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的歩行街~~

 到武漢的第一個週六就由林副理帶著對這裡很陌生的我到鬧區~~歩行街~~逛逛囉!

由於這幾天武漢的天氣都不是很好,還下著雨,所以沒法去太多的地方啦~~不方便~

有些地方就會是爛泥巴,所以走路時可要多注意一下,以免鞋子也被"染色"了~

我們就邊走邊聊邊逛~~另外要感謝林副理熱情的贊助相機

供我自由的拍照,因為我的相機放在宿舍忘了帶~~

由於林副理下午才到武漢的,未休息就帶我來到這裡逛逛看看~~

這樣的精神很值得大家傚法~~哈哈

DSC01798.JPG 

DSC01807.JPG

DSC01800.JPG 

天氣很寒冷阿~~10度以下~~之前為了要來這裡還特地去買了一件羽毛衣,

但是低調的我還是穿著我那深藍色的制服出門~~還不想到太招搖!!

到這裡逛了二圈之後發現,其實這裡的女孩子個個都很時尚的啦,我幹嘛把

自己搞的像那裡的來~~是我想太多了~~

林副理說:這裡的"必勝客"是屬高級的餐廳哦~在這裡就是被當成高級餐廳

裡面的東西買的貴的不得了咧!實在有想無法想像就是了。

晚上就約了林副理的二位朋友~去吃"鍋加鍋"的鴛鴦鍋,嘿嘿嘿~~

味道好的咧~~不輸台灣的太和殿哦!

這裡的餐廳用的紙巾是要用錢去買的哦,可不是免費提供的~

所以我在這裡是吃了不少大陸的"食物"也顧不得是不是有黑心的了~

不過最好不要亂吃就是了!

 

創作者介紹

一碗魚世界~

zo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櫻木
  • 夢想....赤壁

    好羨慕歐,多拍些照片讓我們乾過癮吧...,夢想已久的『赤壁』有沒有要去?想必非常漂亮...
  • 相片是一定要拍的啦,至於赤壁.....應該沒有時間去了.....

    zoe0429 於 2009/03/09 07:49 回覆

  • 長洪中壢總幹事
  • 東湖

    碗魚
    杭州有西湖,
    武漢則有東湖,到武漢一定要到東湖走一下,否則等於沒去,在東湖的巨樹長道下照一張相,很漂亮的。
  • 好不容易武漢這二天放晴了,也有趁放晴去東湖逛了一圈,人多車多
    ,東湖真的很大~夏天去會更好~~很涼爽~

    zoe0429 於 2009/03/13 09: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