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日本,我去過了九州、四國、新瀉及上野等地方,秋天的日本,我去了北海道,

冬天的日本,我當個大跟班跟隨著堂姐去了日本的東京,來趟超自由之旅~

 

堂姐的日本朋友---由希子是位在美女哦~~猜猜看是那一位呢?

她很認真的哦,正在努力的學習中文~~所以在這幾天,我靠著那很破的英文還

有也是很破的日文、簡單的中文外再上用寫的~~來做溝通

也深深的体認到~~不用怕,沒關係,不管了啦,語言嘛~~不用怎麼會呢~~哈哈

就靠著這二位美女,我的日本東京很nice~~~好想回去當時哦......好懷念~~

有3天的時間是借住在由希子的家,她的家非常的乾淨和溫暖,她有間讓我覺得很可愛

的廚房,很溫暖的客廳,住著的這幾天都讓她招待了,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可能是剛過完

日本的新年,有一種甜品就是像台灣的麻吉,但是上面是淋上花生粉和甜到不行的紅豆,

配上她們常喝的抹茶,很搭~不錯也!

 

 

這是間專賣炸丸子的店,在吉祥寺附近的商圈,還不錯吃,尤其是在冷冷的天氣下,吃著剛炸好

肉丸子,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