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都愛去逛雜貨舖,也很愛充滿有鄉村或歐式風格的怖置,

在週六加班半天後就溜到內壢有一家雜貨舖去逛,看見這個廚師的時鐘,就

覺得很適合掛在我的廚房,廚房與餐廳一起,目前也尚欠一個鐘,所以就這

樣它入主了我家的廚房囉~有沒有義大利風的感覺~像不像來到義大利的餐廳

哈哈~^__^~

  

之前才稍稍微有感到天氣變得有點冷了,整個房間就己是冷冰冰的,

連不怕冷的姐姐都有這麼覺得,所以在寒冬來襲之前,就逼不及待去

買塊地毯來禦寒,在精挑慢選之下,選了這塊充滿著玫瑰花圖案,讓

我們的臥房有著浪漫的感覺~~不要太冰冷.....

 

這是入新家前我去逛雜貨屋中買的~~其實它是可以當成存

錢桶的哦!

在床頭上,還是特選了一塊充滿著玫瑰花的桌布~~上面放上一對佳偶.這不知道

會不會增進夫妻的情感呢?

風水學上說:廁所門最好不要對著餐廳,所以在門口掛上白色鏽花的紗,擋一下,順便

美化一下囉!

哎呀~這是我最愛的一個音樂娃娃~它是我去日本豪斯登堡時買的~好幾年了

還是很可愛吧!

 

鋼琴上原本的布己太舊了,還沒過年就己先替它換上新衣了~~還是有蕾絲的哦!

想要怖置一個自己心目中想要喜愛的樣子,還是需要好長的一段時間

用點心慢慢的規劃一下~財力也是加強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