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太平山真的很沒有緣份~記得去年原本與荳及同事們約好了
要一起去的,結果因為堂弟要結婚,所以未能如期參與,第二次
好不容易上網預訂要太平山莊時,因遇颱風所以改期,同年度第
三次又因為路有坍坊,太平山莊直接退費,最後直覺得~或許真
的是老天爺不讓我去,就此做罷了,以免發生什麼不好的事之類
的.....。

今年度一直覺得我一定要去,所以靜悄悄的去上網預定太平山莊
,不敢太申張,終於於9月26日成行了也~應該可以一償心願了
吧~但是這次去太平山,是花錢買氣受,沒事找事做,一整

個都不開心, 一言難盡......所以目前正在修正我的做法及想法~!

來勿勿去勿勿~目前鳩之澤溫泉有部份尚在整修中~所以有點失望.

到了半路上,Zoe給我吐了.......一整個都很糟~只能說是因為我太

愛出門了,所以我只能被抱怨而己,而且就如某人所說:人是我帶出

來的,所以呢~都算我的好了~~ 這就是沒事找事做~多事~

DSC03562.JPG 

 其實目前台灣很多山區放眼望去不是種植檳榔樹就是有坍坊在維修

的路段。

DSC03612.JPG 

要到翠峰湖還有一段滿遠的距離,在山上沒有什麼吃的,所以務必要

事先準備一下啦,可以在上山之前到宜蘭市區的市場買壽司及涼麵及

一些麵包乾糧之類帶到山上去,阿不然會餓肚子哦,不過記得垃圾可

不要留在山上~目前不知是否是枯水期~沒什麼水~所以沒有想像的

那麼美的感覺~山上氣候變化大,保暖的衣物一定要帶~

DSC03595.JPG 

在翠峰湖也有歩道可以走~還不錯~要仔細去看,有很多的厥類的植物

DSC03634.JPG 

看看~是不是很美~很像鑽石一樣閃亮亮的~

DSC03699.JPG 

第二天遇到下雨,所以我並沒有真正到太平山上的歩道去走走

,晚上是住在太平山莊裡,半夜還被雷聲嚇醒~因為打雷打的

太大聲了~早上時雲層很厚~環山圍繞著~是另一種風情~

DSC03704.JPG 

山上的霧來的快去的也快~飄渺的山間也是另一種的風情~

就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總之,這次去太平山實在是.......一

整個是很不愉快的經驗,所以隔天在員山吃完了魚丸米粉湯之

後就直接殺回家了~到家的時間約中午的時間~快吧~或許這樣

也好~以免若遇到塞車時,我看我又慘了,一定又要被抱怨了...

所以做任何事還是要找對的人才是~阿不然就會這樣吧~

註:還有很多的相片~請到相簿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