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二天放假是要去太平山渡假的,但星期五接到太平山莊來電說:去太平山的路又坍塌了

第一次是住在隔壁的堂弟大婚,逼不得己,只能取消,第二次好不容易預約到的大平山莊,又

巧遇颱風的關係又消取改期了,第三次又是因為路未通,又要取消了,連三次都無法成行,可

能是老天真的不給我去哦~~,所以只能改變原有的計劃了,選擇來到離家還不遠的永安

漁港這附近的綠色走廊,這裡也有自行車可以租借,好好的運動一下!

這個路牌被其他的車子給擋住了~不特別仔細看的話,還真不會去注意它的存在~

 

這裡可由快到漁港旁邊的路左轉進去,會先經過一段海岸小公路後才真正的會到這綠色走廊的起點

N年前還是學生的時候,還常會到這裡的海邊走走,那時候還沒有這樣的發展~~

 

當車子轉進這裡時,路的两旁都是自行車租借的商家哦~別有洞天的感覺~當然你選擇那裡停車就

跟這間商家來租借自行車了,有很多種不同大小的自行車,當然價格也不同囉~

不過還好,時間上並沒有限制~~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上還算滿早的,所以沒人跟我們搶.

喜歡那一台.任君挑選!

爸比故意選了一台感覺上有點像折疊式的自行車,輪子跟小孩騎的一樣只有20吋的~~

不好意思,對於自行車我也不懂,所以無法詳述,這台的價格老板說要價8000元,所以

租借的費用要150元較其他的貴.它的座墊感覺上比其他的車款來的好座.這樣屁屁才不會

不舒服哦!

姐姐跟妹妹各自選擇了適合自己大小的自行車,姐姐的因屬20吋的自行車,租借的費用

一台是100元,妹妹的是小台的,費用50元~任你騎~

靜靜姐姐其實在中班的時候就會騎了,她二天就學會了,當時不論在外面或家裡,就是不停的

練習,就是要學會.很執著,若是她拿那樣的精神來唸書,那不知該有多好.....妹妹看見姐姐都會

了,她也在常練習下,也學會了,所以目前這對她們而言非難事,只是還要多多學著"道路上的

駕駛" 不然安全上還是欠佳!

還有另一種有遮陽的協力車,適合多人共騎~~價格就不知道.沒問到. 還滿多人騎的哦!

這裡還滿多專業的人會來這裡騎自行車的,沿路上都由我們後面呼嘯而過,

由於道路两旁都有樹,所以才會稱它是"綠色走廊" 在這樣的天氣裡,感覺上

還滿涼爽的.

路邊有小朋友愛的盪鞦韆,供小朋友玩!

樹的另外一頭就是海邊了~~

騎累了就停下你的腳踏車,欣賞著海景,海風徐徐吹來,這樣也順便感受一下~~它

也很有海角七號的feel !

另外到這裡可不用擔心吃的問題,路上會有賣吃的啦~不會讓人餓肚子的哦. 不過這樣會肥的

更快!

由於會經過聯外的道路,所以後段的路上不時的都會有汔車的進入,這是讓我覺得很

詬病的部份,對於大人來說,或許是可以閃一下就可以的,但是對小朋友來說,就讓

人覺得沒有安全感.且並沒完全是屬自行車道的感覺~所以分數上就大打折扣了~或許

之前有去過東豐的自行車歩道及台東的關山,所以對這裡的印象並不佳~~還是有很

大的改善空間,要發展觀光,必竟是要好好的給它改善一下了!對我而這裡只是離家

的距離近而己,並不吸引我! 

很大的一隻哈士奇~~很肥也 .在這樣的天氣裡.它一定感覺到很熱的吧! 我家的爸比其實也很

想要養一隻,不過我家有二位小小姐非常的怕狗,可能是以前去學校玩時,有被流浪狗追過,所

以對於狗~~她們是敬而遠之,不過我家的爸比並沒有因此而放棄他想養狗的想法,他說:等那二

位小小姐再長大點再看看~~搞不好到那時候她們的恐狗症應該就會好一點~

看到沒,其實在假日車輛是不可進入的,我想這個牌子應該也要放在後面的路程上做為標示,會比較好~

阿不然還是有很多汽車會就這樣大剌剌的給它開進去後半段的路上去,真的很糟,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經費

不足嗎?所以也沒什麼在規劃的吶~整個路程不長啦,可能是路程不長,所以沒什麼可休息的地方.假日人很

多, 所以早點出門總是好的~~姐姐一直要我陪她走一這座高的橋,但是我真的累了~~下次吧!

去騎完了自行車之後,可以就近轉個彎來到永安漁港.這裡也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海鮮哦!

這位阿公是街頭表演的藝人啦,他用一片小葉子在吹奏好聽的歌曲.

好聽又不跳針~

老板來二串!!我家這二位小姐都非常愛吃的"花枝丸"~不管是到大賣場或是任何一個地方,都要來上

一串花枝丸!

  

這二盒是我們的午餐,一盒80元.二盒150元.三盒200元.要選油炸的還是水煮燙過的

這裡全都有的買.味道還不錯.坐在外面用餐,吹著海風,配上鮮嫩美味的海鮮,就是100分.

那裡還有熱炒一盤100元~~人多的話就可以給它再吃上一攤~所以不肥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